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到龙凤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5 17:0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到龙凤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金华松一行先后来到江油启明星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四川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范中林的介绍,了解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情况。

金华松指出,要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手段,科学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金华松强调,企业和项目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结合实际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督促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不扎堆作业,分散就餐,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稳步推进复工复产。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已复工复产企业的监督管理,督促企业和项目规范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尚未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方案、物资储备等指导督促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同时做好农民工返岗健康服务工作。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