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深入含增、西屏、龙凤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2 16:3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7号,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率队前往含增镇、龙凤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山陪同调研。

在含增镇,胥洪先后深入蜀玉公司、国大水泥等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在蜀玉公司,胥洪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咬紧牙关,时刻保持“战时”状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企业运营工作中,严格执行好各项防疫制度,确保实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在西屏镇华川集团,胥洪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细致了解了企业各项防疫制度执行情况。胥洪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发生疫病感染事件。要积极组织安排复工复产,科学统筹谋划企业年度生产安排,善于化危为机,努力在战胜危机中顺利实现全年的发展目标。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在防护用品、流动资金、用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龙凤镇,胥洪先后走访了晟睿泰塑业、启明星氯碱化工、鑫达新能源三家工业企业,九绵高速等企业和项目。每到一个企业,胥洪都要强调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在做细做实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尽快有序复工复产。要切实做好员工防护、检测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好防控物资、用工、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