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深入双河镇指导疫情防控及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10:14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赴双河镇牛踩石村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农业复工复产工作。

贺勋一行来到该村大棚种植基地,查看了大棚种植情况,详细询问了农民工复工复产情况,向务工村民讲解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性。在双河生态农业循环产业园桃李种植基地,查看了“幸福李”、“幸福桃”果树生长情况,叮嘱牛踩石村“两委”和合作社要加强产业园发展和管理,提早做好产业园营销策划工作。在牛踩石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付祥义家中,贺勋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及疫情受困等情况,向他们和周边群众宣传了防疫知识和防控措施,提醒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贺勋要求,要认清当前防控形势,继续发扬顽强斗争和连续作战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战“疫”。同时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查漏补缺,有效解决特殊困难问题,防止返贫,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