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山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及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8 11:05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2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山带队前往江油市高新区,专题调研工投集团公司项目推进及运行情况。调研组在工投集团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项目在主要经营指标、工业保障服务、融资风险防控、重点工程建设、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李山认为工投集团班子工作思路明确,项目推进措施有力,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公司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为园区工业经济、园区建设作出了贡献。但公司存在金融风险压力大,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企业产值任务艰巨等问题。李山希望公司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明确工作定位,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积极应对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要求干部职工既要牢记初心使命,还要理清职能创新经营理念;要加强股权投资,建立项目论证评估机制,建立经营管控自主权;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把闲置资产变成可用资产。同时要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干部职工现代金融管理知识培训,为江油工业经济服好务。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