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到枫顺乡调研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和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16:4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到枫顺乡魏口河和小池村调研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和旅游发展工作,枫顺乡乡长钟武贵陪同调研。

胥洪十分关心山水湾旅游项目建设。他指出,枫顺乡要坚持“生态立乡、产业兴乡、旅游强乡”的发展思路不动摇,抓紧抓好现有项目建设,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全力以赴抓特色、强基础,做好旅游项目、文化挖掘、生态保护等文章,统筹旅游开发和乡村振兴的关系,全力打造北部山区生态旅游环线绿色经济示范带。

其后,胥洪一行到小池村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干部,走访贫困户。他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乡镇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克服疫情影响鼓励群众外出务工,千方百计扩大增收渠道;要认真落实帮扶责任,加强“第一书记”工作,全面搞好精准扶贫;要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强化技术指导,严格标准要求,做好栽培管护,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