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调研囯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10:5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对江油市囯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胥洪一行听取了江油市自然资源局对囯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规划编制单位对全市囯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初步方案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胥洪强调,科学编制好江油市国土空间规划是当前江油市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任务,要依法开展、依法推进、依法调研、依法审议、依法评估,各部门和乡镇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树立大区域、大观念、大发展的思维主动融入;要成立专项工作组、落实工作人员,釆取至下而上、至上而下的工作方法找准问题、抓住关键、狠抓落实。特别是要结合江油实际把"一园多区一走廊""绵江同城化发展战略""绵阳市枢纽性文化旅游基地"以及交通规划与空间规划的衔接等重点项目及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使之成为促进江油市未来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蓝图。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