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代言助农售鲜桃

发布日期:2020-06-15 15:3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这里是四川江油市小溪坝镇诗乡桃园,我是绵阳市人大代表、李白故居景区文化传承部长羊利贞”“我是江油市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刘海燕”“我是小溪坝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代表任东”。6月4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组织3位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齐聚小溪坝镇,与联通(四川)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通过新浪微博等媒体为该镇鲜花村刘家山专业种植合作社1400亩鲜桃销售直播代言。

“天上蟠桃,诗仙鲜桃。原汁原味,好吃不贵”。一大早,3位人大代表和摄制组就从绵阳、江油等地赶往小溪坝镇诗乡桃园。在录制现场,为了让代言达到效果接地气,虽然台词不多,代表们反复斟酌,反复试录,多处选点拍摄,特别是四川“金牌导游”之称的绵阳人大代表羊利贞,不顾天气炎热穿梭于桃林,销售摊点介绍鲜桃品种、口感。

录制的视频除在新浪微博等媒体宣传外,江油市人大常委会还积极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干部通过江油论坛、微信、抖音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外宣传,积极帮助该村民尽快销售成熟的鲜桃。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