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带队检查督导江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6:0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至9月1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先后深入江油市中坝街道办涪江社区、太平镇东林社区、岳家桥农贸市场等地,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涪江社区、东林社区,胥洪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岳家桥农贸市场,胥洪实地查看了市场的日常管理、周边交通等情况。
胥洪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查漏补缺、积极担当作为,确保我市在总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胥洪要求,各单位要对照检查测评标准和部门职责,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成效到位。要加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全民参与,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充分利用志愿服务力量,加大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检查、巡逻力度,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同时,胥洪希望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自觉投身创建工作,做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支持者、积极参与者、自觉践行者,为创建工作呐喊助力、增光添彩。市人大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中坝办、太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