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8日上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钢,副主任邹勇、卢先君、金华松参加会议并进行专题发言。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绵阳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议精神。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以“迈进新时代、人大怎么办”为主题,围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结合江油市委工作决策部署和人大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冯钢指出,本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会内容丰富、主题明确,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冯钢要求,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抓好这项活动,以活动开展助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