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7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许红、市法院院长罗毅、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志,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残联负责人,太平镇、大康镇、香水镇、新兴乡人大主席和部分绵阳、江油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1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通过的“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水质,建设大美江油”决议的情况报告、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殡葬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快农旅融合发展的情况报告。

会议审查通过了《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2018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2018年1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落实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通过的“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水质,建设大美江油”决议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

会前,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