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乡镇人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8-01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上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乡镇人大工作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乡镇人大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钢出席会议并讲话,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勇参加会议。

冯钢表示,江油市人大工作围绕中心、务实作为,全市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水平有了显著提高,服务发展大局成效明显,代表工作彰显活力,乡镇人大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指出,当前江油市乡镇人大工作依存在监督工作不够严格、监督渠道不多、监督效果不明显的问题,不能完全达到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目的。

冯钢要求,各乡镇要乘势而上,苦干实干,筑牢乡镇人大工作根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大力提升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结合本地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江油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大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力度,坚定不移地支持乡镇人大履行法定职责,做到上下联动,推动乡镇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中坝、新春、太平、青莲、贯山等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的工作交流发言,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江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人大干事,长城办事处、工业园区分管人大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江油市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