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0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江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江油市政府副市长许红、市法院院长罗毅、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富以及市政府办、财政局、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北部山区脱贫攻坚环线建设工作的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审查通过了《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江油市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定(草案)》《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江油市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与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审议意见(草案)》,并依法进行了人事任职事项。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