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江油市人大

江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19-03-01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江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江油大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冯钢、胥洪、何华君、邹勇、贺勋、卢先君、金华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柳江、李平等市领导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87名,实到代表259名,实到代表超过代表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胥洪同志为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李山同志为江油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会议表决通过了《江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江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江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和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江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会上,分别向胥洪、李山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表决通过的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四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胥洪在表态发言时说,今天接受了组织安排和人民的重托,我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使命,忠于法律,恪尽职守,在以周涛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一道,继承和发扬历届市人大常委会的优良传统,不断把人大工作和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江油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油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江油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油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油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下午4时许,江油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