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永担社会责任 以解眉燃之急——绵阳市代人大代表何绪茂为平武县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发布日期:2020-02-07 11:26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期,平武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成效明显。截止目前,全县未发现一例确诊病例。在疫情防控战役的关键时期,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缺口非常大,且很难购买。2月5日,绵阳市七届人大代表、平武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平武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绪茂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和县人大常委会发出的倡议书,向平武县捐赠从海外代购的价值5万元的KF94口罩2000个和现金8万元,用于支援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在防护物资市场供应极其紧张的情况下,何绪茂董事长多方筹措,千方百计从海外采购到2000个韩国KF94口罩,全部无偿捐赠给平武县人民政府,用于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自我防护工作。他还代表平武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了8万元现金,用于支持平武的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款物总计13万元。

捐赠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捐赠方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平武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慷慨解囊,体现了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一位民营企业家与全县各族人民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责任与担当,必将进一步坚定带动全县干部群众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何绪茂代表表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继续响应市、县人大常委会的倡议,集中力量继续采购防疫物资,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尽最大的努力向平武提供支援和帮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姜坤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县人民政府接收了捐赠物资;县卫健、发改、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和平武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