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调研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10:3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在响岩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有关负责同志对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做好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详细听取了镇党委和中峰、青峰、清水等村支部书记负责的情况介绍后,何充指出,村级建制调整是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涉及面大、政策性强、关注度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县委决策部署,科学有序推进,确保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平衡有序推进。一要切实增强方案的科学性。镇党委要吃透相关政策,综合考虑地理特点、历史文脉、交通条件、产业功能等因素,在全面调研、深入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方案。二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及时向村社干部和群众宣讲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有关政策,消除基层干部群众的顾虑,积极取得理解和支持,全面收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报送县级有关部门。三是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重点抓好春耕生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