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10:5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1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充到响岩镇大水、前峰、大田等村,深入贫困户、非贫困户和产业基地、农业合作社,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等工作。何充要求,响岩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在壮大扶贫产业、发展家庭种养殖业、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特别是要帮助农户解决当前春耕生产和畜禽补栏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想方设法降低疫情影响、增加农民收入。

何充还在响岩镇主持召开前锋村驻村帮扶工作会,要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驻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成员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统筹抓好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帮扶工作。要落实好“四个不摘”要求,高质量完成近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项安排部署;要多措并举、想尽办法,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对于特殊困难户和临界户,要逐一研究、落实帮扶措施,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脱贫质量。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