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7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充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走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座谈时的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充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以对四川发展、绵阳发展、平武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通过学习讨论调研,把发展思路理得更清晰,把措施方略找得更精准,把决策部署作得更科学,把人大各方面工作抓得更有成效。二是工作举措要再具体。在大学习上,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学习考察相结合,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先做一步。在大讨论上,要进一步丰富开展讨论活动的形式载体,要联系平武实际,要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突出热点、难点、重点。在大调研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相关调研课题设置再完善,紧紧围绕县委作出的战略谋划、重大部署和政策举措来开展调查研究,真正通过调研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提出良策。三是抓实信息工作和宣传工作。加大信息的收集和总结提炼,坚持有的放矢,挖掘“三大活动”工作开展的亮点,设置人大微信公众号专栏,努力营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帮扶、机关支部开展“三大活动”等相关事宜。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