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深入响岩镇查看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6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6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深入响岩镇查看灾情,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何充一行先后到响岩镇三桥村、同心村、前峰村、中锋村受灾现场,详细了解洪灾对群众生活和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和损失。

在查看灾情过程中,何充对响岩镇党委政府在强降雨中能够迅速反应,采取妥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在这个防汛抗洪的关键时段,响岩镇党委政府、各村支两委要树立防大洪、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千方百计确保群众安全度汛,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大巡查防范力度,对居住有隐患的群众要坚决撤离。要做到第一时间救援、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抢通,争分夺秒地排除险情,加大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和排查力度,密切关注水库、河堤、雨情和汛情,做到隐患不排除,人员不撤离,坚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及时核查受损情况,如实上报灾情,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筑牢抗洪救灾战斗堡垒。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