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1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辉、巩宁、杨明良、何辉勇及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听取和审议了平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平武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的情况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平武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税收征管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平武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的审议意见》《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审议意见》《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学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马建光,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张力,县人民法院院长申东,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斌,县政府办、目督办、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税务局负责人,县人大财经委委员,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和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