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6 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平武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平武县人大常委会纪检监察室书记赵文学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以及平武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同实际工作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要求平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必须要坚守职责定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要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绍平同志传达了《中共平武县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三个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提高认识;二是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化对三个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着力形成贯彻落实的思路和共识,抓实学习贯彻举措;三是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作出的工作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人大力量和人大智慧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人大依法履职的各项工作置于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县人大机关脱贫攻坚工作。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