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1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4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充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任、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何充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是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大法宝。

他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高度,切实抓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学习贯彻。二要准确把握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认真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三要在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抓好个人自学,联系自身实际,深研细读、学深悟透,确保《若干规定》要求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以更好推动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