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0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平武县人民政府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关于2017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17年财政决算;听取了平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四好村”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民族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同意免去蒋镓忆同志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接受马建光同志辞去平武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任命张伟同志为平武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张伟同志为平武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会前,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宁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