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1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平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充主持会议。

会上,何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暨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会会议精神。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建设讲忠诚有信念的政治机关、讲法治有权威的权力机关、讲责任有担当的工作机关、讲宗旨有情怀的代表机关为目标,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既要对标补短,全面完成今年工作,更要积极谋划思想明年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会议精神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1-9月重点工作汇报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平武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打算;审议关于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议案;安排部署了平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年度目标考核和机关帮扶工作。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辉、巩宁、杨明良、何辉勇参加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