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平武县人大

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30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8日,平武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充主持,副主任王继辉、巩宁、杨明良、何辉勇等26名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个别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因马建光调离平武,根据代表法的规定,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会议接受兰劲同志辞去绵阳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兰劲同志辞去绵阳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会议还补选部分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因工作变动,由平武选区选举的绵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刘体斌、蒋淑梅两位代表已依法终止其代表资格;依据县委的相关文件,主任会议同意提请常委会补选李伟、谭文夫2名同志作为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选举,李伟、谭文夫2名同志均获得26票赞成票,当选为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本次补选结果将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予以确认。


 

(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