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三台县人大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27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8日,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波带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检查前,李洪波组织执法检查组成员详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四川省河道管理实施办法》的内容。

李洪波一行到涪江、凯江、梓江现场察看了河道防洪堤建设及河道日常管理工作,听取了相关部门、乡镇的工作情况汇报。

李洪波充分肯定了贯彻执行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一是加大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四川省河道管理实施办法》的力度;二是排查防洪堤,加快病害防洪堤整治,确保安全渡汛;三是加强河道的日常管理,确保河畅水清岸绿;四是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打击滥采沙石行为;五是积极向上争取项目,确保防洪堤项目建设落地。


(三台人大城委资委、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