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三台县人大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南向东出战略支点交通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29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3日,三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视察了该县南向东出战略支点交通建设推进情况。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遂德高速(观桥至石亭)、三金路、古下路、成德南高速西平互通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及施工企业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三台县紧紧围绕交通“项目年”建设,持续用力推进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为构建南向东出战略支点提供强力有的交通运输保障。

视察组建议:一是狠抓资金保障。加强对上汇报,努力争取国省干线公路、旅游资源路、产业路、村道窄路加宽、危桥改造、安保工程的项目资金。二是狠抓项目落地。针对仍未开工的项目,进一步明确各阶段前期工作完成时限,将责任落实到人,交叉开展各项工作,抓紧项目开工。加快推进G247永明至花园公路工程、S209塔山镇至永新镇改建工程、成德南西平互通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三是狠抓项目建设。加强对在建项目的进度管理,强化业主单位的目标意识,据实调整施工计划,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把任务分解到时间点,把力量落实到作业面,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四是狠抓项目储备。做好规划和项目的衔接,积极推进德遂高速公路通山互通至鲁班湖连接线,成德南高速古井互通至鲁班湖连接线,G247五里梁至天保村公路工程,S209东亭村至天保村段(含慕禹大桥)、望水垭至东河村段、踏水桥至建中(含郪江连接线)、龙树至塔山段改建工程,射观路、立丰路、建黄路大修等项目的前期工作,主动与有关部门配合,为下一步项目实施建设奠定基础。


(三台县人大城环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