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三台县人大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对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6 17:1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波带领调研组对该县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莲花台寺、广华寺、基督教潼川堂、清真寺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乡镇、部门、寺观教堂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条例贯彻实施工作,认为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颁布后,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推进宗教事务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进程,有力促进了条例在全县全面贯彻执行。

调研组建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能职责,搞好沟通协调,严守宗教政策法规红线,进一步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全面推动全县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