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三台县人大

三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31 09:5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4日,三台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洪波、习巧玲、蒲明勇参加会议,副县长董正红及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三台县项目投资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等12个制度(修订草案)的议案》。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三台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意见》《三台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等。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