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三台县人大

三台县部分市人大代表赴深圳参加代表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31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至25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了2019年绵阳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培训班,三台县10名市人大代表和1名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工委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教授关于《深圳的改革与创新》《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地位作用、权利、义务,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加强代表工作》《如何提出高质量的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新时期我国周边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与应对》《人大代表履职经验介绍》等专题讲座,观摩了人大代表海裕社区联络站的运行情况,参观了前海蛇口自贸展厅以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虎门威远炮台。

参训的市人大代表认为,培训课程切合实际,既开拓了视野,又解放了思想,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强化了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履职能力。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密切联系群众,当好人大代表。

参训的人大干部表示,将做到学以致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