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三台县人大

三台县组织人大代表参加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04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4至30日,三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在全国人大北戴河培训基地参加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班有关管理规定,按时上课,认真听取专题讲座,仔细做好学习笔记,系统的学习了《监督法和人大监督工作的几个问题》《关于人大代表履职的几个问题》《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专题内容。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高效紧凑、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全面,深受启发,收获颇多,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在新形势下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杨增辉要求,要善于借助各类学习契机,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任务的需要,认真履职尽责,争做优秀基层人大代表。


(三台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