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1 10:1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盐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带领调研组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县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四川省威斯卡特工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园香园味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

何光明指出,相关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和认识度;要加大对创新型企业和科技人员的引进,研究出台相关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奖励,留住企业和人才;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投入。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