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0 09:12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下午,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莉、何光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撤销县人大常委会麻秧街道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设立高渠镇等9个乡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定》《关于任命云溪镇等16个乡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关于云溪镇等16个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的决定》《关于云溪镇等16个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关于云溪镇等16个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十个法定时间的决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我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审查批准了《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决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讨论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经合局和信访局等6个县政府序列局(办)主要负责人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并组织开展了履职评议及满意度测评。

何光明说,通过6名被评议对象作的履职报告和各评议工作组的调查报告,6名评议对象的工作在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工作中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他要求,各被评议对象: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评议意见,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切实可行,整改上求真求效,工作上狠抓落实,善始善终地做好这次评议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二是要明确任务,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以新的作为、新的业绩、新的气象,体现整改落实成效;三是跟踪明确,加强督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进评议意见得到切实解决。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