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光宗深入基层社区督查暗访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1 14:2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光宗深入到凤灵街道办的文同社区、万安社区、先锋社区、三义社区、红光社区、咸水村等地,暗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何光宗随机暗访了街道部分店铺、洗车场、住户、村社区办公场所、防控卡点,看望了防控卡点值班值守人员,查看了防控卡点值班值守工作台帐。

针对目前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何光宗强调,一是要逗硬执行盐亭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小区管理责任体系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小区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小区出入管理、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求凤灵街道办立即针对暗访到的问题,逐一反馈到责任人,对能整改的迅速整改到位,对不能整改的迅速组织人员摸清情况,及时汇总上报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三是针对咸水村干部反应个别村民在郫都区现申请回村隔离的问题,要求向县防疫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汇报,由县向郫都区联系,劝其在当地隔离。四是针对摩的、三轮车驾乘人员出门不带口罩问题,要求街道办向县防疫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建议出台硬性措施,加大打击力度。五是要求确需外出人员必须带好口罩。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