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一行来盐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16:4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一行来盐调研人大代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盐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常委会党组成员黄世勇和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陵镇高华村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玉龙镇麒麟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和龙门村福祉达农牧有限公司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巨龙镇党委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巨龙镇人大代表活动宣传展板,翻阅相关图文资料,了解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巨龙镇、玉龙镇、西陵镇、黄甸镇等乡镇人大主席分别就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县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马守国作了“面对新形势有所新作为”的工作情况汇报。董晓彬充分肯定了盐亭县人大代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乡镇人大主席团要结合当前的村建制调整工作,进一步增强自身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争取乡镇党委的领导和支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要遵循“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认真研究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创新开展好各种代表活动;要搞好宣传工作,持续加强人大工作阵地建设,不断强化人大代表履职保障,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盐亭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乡镇人大力量。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