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1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莉、勾永阶、王革新、何光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盐亭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8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18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及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一、二章内容。

盐亭县委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