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代表意见建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提高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质量,9月6日,盐亭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革新主持会议。

今年年初召开的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盐亭县人大代表共提意见建议80条,涉及21个单位。各单位对代表的意见建议办理目前已接近尾声,代表反应普遍较为良好。为进一步提高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质量,盐亭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办理单位的办理情况报告,并向办理单位反馈代表信息;对办理及时、代表满意的办理单位给予表扬,对个别办理进度迟缓、程序马虎的单位给予批评;通报了将于9月中旬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的具体方案,明确了今年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的最终时限以及质量要求。各单位纷纷表态,将全力以赴抓好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工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