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盐亭”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盐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主持召开“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盐亭”工作汇报会,听取各督查组前期督查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督查组成员认真研究督查方法,带着问题和督查内容对我县“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盐亭”情况进行了督查,从前期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单位、乡镇、街道能够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单位和社区也还存在领导重视不够、工作不实、不文明行为惩处不力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按时间节点、逗硬督查。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围绕“健全机制、强化教育、优化环境”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城市规划,加大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建好歧伯公园、高山公园步行道,实现人车分流;要对城区街道、道路等进行美化、绿化、靓化、净化,让良好的环境感染市民逐步养成自觉维护、爱护城市环境的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持续开展流动摊点和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严格实行游商归市、座商归店,严禁车辆乱停乱放,严禁放养犬只,着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同时,要在加强弥江河河堤等沿岸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强化弥江河水质治理,确保打赢“蓝天、碧水、净地”保卫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盐亭”。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莉、勾永阶、何光宗参加会议并讲话。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