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6 18: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莉、勾永阶、王革新、何光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盐亭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年)局部调整的议案》《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增加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批准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决议》《关于增加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

会议召开了履职评议大会,专题听取县农牧局、司法局、环保局、林业局、民政局、科商局、交通局、食药工质局等8个政府序列局主要负责人的履职情况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四个评议小组关于8个政府序列局负责人履职情况的调查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大代表2018年度述职报告,并对参与履职评议和述职的政府序列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积极组织预算收入,加强财政收支管理,增强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严控债务风险、严格落实好政府性债务限额管理制度,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组织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