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7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4日,盐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光明,副主任范莉、勾永阶、王革新、何光宗参加会议,县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委(室)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关于我县2018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调研情况汇报》《关于局部调整盐亭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年)的调研情况汇报》,讨论了县人民政府相关专项报告和《关于再次提请审议盐亭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年)局部调整的议案(草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工委补选市人大代表候选人的相关情况,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补选余强同志为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草案)》;会议还讨论并决定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程。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