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30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上午,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莉、勾永阶、王革新、何光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

会议认为,2018年县人民政府继续实施环保攻坚,以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和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审议意见为抓手,深入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加大政府投入,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建立完善环境监管体系,强化环境监管执法,全县生态环境状况持续向好,环境质量状况进一步改善。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再次提请审议盐亭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年)局部调整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盐亭县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年局部调整的决议>(草案)》;补选余强同志为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贯彻绵阳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盐亭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及绵阳市纪委《关于紧盯节日“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