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01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7日上午,盐亭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莉、勾永阶、王革新、何光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盐亭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初步情况的报告,审查了盐亭县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初步方案。

会议要求,待全县机构改革工作完成后,县人民政府要认真梳理汇总各项财政预算,按照《预算法》要求,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细化、完善预算编制,并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盐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盐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方案,听取和审议了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并同意提请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传达学习了绵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