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搭平台 巾帼展风采”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之际,3月6日,盐亭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盐各级妇女人大代表、妇女人大干部开展“人大搭平台 巾帼展风采”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莉、何光宗、王革新参加庆祝活动。

在盐省、市妇女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中妇女同志、机关妇女干部共计40余人,前往县人大代表刘丽创办的孔雀养殖园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刘丽代表创业经历和履职情况。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感动盐亭十大人物”冯欢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人故事,参加活动的女民营企业家分享了创业经历。 何光明、何光宗、王革新分别向全县工作在人大战线上的妇女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殷殷嘱托。范莉从女性的角度,勉励大家如何做好“四自”女性,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女性。

参加活动的妇女人大代表、妇女人大干部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政治性和学习性的有机统一,展示了巾帼风采,营造了节日氛围,促进了团结和谐。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依法履行职责,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努力建功立业,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