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盐亭县人大

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31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8日上午,盐亭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莉、勾永阶、何光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审查并批准了盐亭县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书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我县水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三、四章内容,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加强和改进全国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何光明在会议上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落实栗战书委员长主持召开的加强和改进全国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实干,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切实做到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人民监督。

 

 (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