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7 11:37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冯忠卫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王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区人民法院院长杨小平,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质量品牌兴区战略推进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军民融合产业推进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区人民政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区人民政府贯彻执行《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受区长陈华斌委托所作的人事任免议案及其说明,经过表决通过,决定任命余菁同志为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随后,袁玉国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余菁等新任命的同志在举行的宪法宣誓仪式上进行了宣誓。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