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实施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29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带队对区重点项目实施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视察。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参加。

视察组先后深入桑林坝桑林幼儿园、石马镇川西北物流园及国家重大装置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专用道路工程,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就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推进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

袁玉国表示,区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狠抓项目建设,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完成任务居全市前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同时也要看到,项目推进过程中仍然存在工业强三产弱、项目质量待提高、资金缺乏等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袁玉国要求,一要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区人民政府及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围绕区委“四大兴区”战略和“项目开工年”要求,积极作为,通过提升招商效益、注重发展质量等有效措施,推动游仙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二要齐心协力做好要素保障。对于政策限制、资金困难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上协调争取,在诚信保障、资金保障、物质保障等方面下功夫,突破资金、土地等要素瓶颈,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提高游仙人民幸福指数。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