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带队视察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1 09:5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带队对绵阳市一环、二环路(游仙段)等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二环路四期、一环路北段东延线、一环路南段东延线等工程现场,对项目拆迁、建设以及一环、二环路(游仙段)城市交通衔接情况进行视察。在视察现场,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城市交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

袁玉国表示,区人民政府以及住建、交通等职能部门在一环、二环路(游仙段)建设过程中努力作为,积极对上争取,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做好宣传引导。注重对广大群众的宣传解释,依法依规搞好拆迁安置工作,为重点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施工环境。二要加快项目建设。正确处理好市政重点工程建设与城市发展的关系,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实事求是地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三要提高管理水平。不断学习借鉴外地区先进经验,通过提高规划管理水平、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入等,完善城市交通网络,构建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指数,助推游仙的蓬勃发展。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