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调研兴事发现代科技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10 15:3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带队调研兴事发现代科技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游仙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刘辉等参加。

在兴事发现代科技产业园施工现场,市人大代表、兴事发集团董事长邓德万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规划、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企业搬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杨守贵分别与游仙高新区管委会、区工信局以及区财政局等部门进行了协调研究。

袁玉国表示,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特别是重点企业兴事发集团,要解决好项目在新址搬迁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验收、公交等有关问题,确保兴事发现代科技产业园项目顺利推进。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