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来游仙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4 10:3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郑树全一行到游仙调研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李川萍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季代双、区人大常委会徐丽娟副主任陪同调研。区残联领导、区残联站起来儿童康复中心领导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调研组详细观看了儿童康复训练室,多功能感官室、辅具展示厅和适配室、成人康复室、日间照料室等八大康复训练室,以及站起来儿童康复中心运行体制机制。

郑树全充分肯定了游仙区残联儿童康复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后取得的显著成绩。据了解,建成投入使用以来,区残联儿童康复中心已为700余名残疾儿童提供了康复训练,为2500余名残疾人提供了辅具适配和康复服务,为100余名残疾人提供了日间照料服务。康复训练满意率达100%,显效率达85%以上。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