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带队开展《禁毒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04 10:3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带队对区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忠卫,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彦君,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及区级相关部门参加。

何守君一行先后来到涪江街道温馨小区、小枧中学、新桥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及街子原制毒窝点,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查看资料、互动体验、实问实答等形式,对我区《禁毒法》的贯彻落实、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了解,对全区禁毒工作基础保障工作机制完善,禁毒工作力量到位、禁毒防范措施到位、缉毒查处深入、禁毒预防宣传效果浓厚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君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贯彻落实《禁毒法》作了相关汇报。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