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区人大网站链接 > 游仙区人大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调研人大工作和政府项目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09:5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7日上午,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到新桥镇仙特米业、魏城镇人大主席团、兴事发现代科技产业园和西部半导体集成电路高科技产业项目进行调研。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鉴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冯忠卫、王政参加。

在仙特米业粮食加工项目施工现场,何守君主任对项目年加工小麦30万吨营养强化专用面粉生产线、加工稻谷10万吨精品小包装大米生产线及年加工2万吨中高档营养花式挂面生产线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对项目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魏城镇,何守君主任对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人大代表风采展示、代表之家阵地建设、人大代表云端联络平台及桂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表示,魏城镇采取“1+3+N”模式推动人大工作,值得深入思考和进一步推动,要用好用活人大代表之家,增强代表联系群众能力的目的,探索服务手段网格化、建议办理智能化。

在兴事发现代科技产业园,何守君主任对企业上半年的运营收入情况、技术实力、高端设备产品和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全面仔细的了解。他表示,兴事发集团是绵阳市率先实现复工复产的大型企业之一,在整个防控疫情期间,集团从全力实现生产上量、捐款捐物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并加大投入研发红外智慧测温门产品和开展区域经济协同发展等多个维度,为绵阳经济恢复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在西部半导体集成电路高科技产业项目现场,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鉴明向从项目的投资、建设、研发、制造以及在国际的影响力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

据悉,西部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园项目涵盖集成电路(芯片)研发、设计、制造、生产等环节,总投资80.26亿元,将在游仙建设年产能60万片的8英寸晶圆工厂,项目建成后,还将引进10余家上下游配套企业,与游仙现有的诺思微系统、移柯通讯等芯片制造企业协同发展,努力建设“绵阳之芯”。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